中国共青团网  >  组织生活  >  正文
中建二局投资公司团委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活动

发稿时间:2021-11-16 15:0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6日电(记者 李晨)为引导青年团员坚定理想信念,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承诺。近日,中建二局投资公司团委组织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 

  在北京,中建二局投资公司总部团总支联合华北分部团支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示范主题团日活动,青年员工现场观看主题宣传片《我要的人生》,重温《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公司团委书记向洪武以《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为题,为青年员工讲授专题团课,并带领青年员工重温入团誓词。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郑之良从企业发展和职业规划出发,寄语青年员工,要将自我融入到企业和国家“大我”,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投资公司团委青年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在石家庄,河北省重点工程项目山前大道项目公司团支部邀请党支部副书记分享党史学习的感悟和收获,并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在深汕特别合作区,党支部书记为青年员工讲授了专题团课,带领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和党史知识,会上青年员工立足自身岗位开展专题讨论。在苏州,华东分部团支部组织开展主题读书活动。 

  为激活基层团组织的活力,中建二局投资公司团委多措并举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规范开展“三会两制一课”、“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青年做件事”实践活动,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