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实践活动  >  正文
团宁夏回族自治区委 宁夏青联召开新闻通气会

发稿时间:2022-01-14 09:3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4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张卓日前,团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宁夏青联召开新闻通气会,就宁夏青联换届筹备工作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向新闻媒体进行集中发布。团自治区委副书记、宁夏青联主席李峰主持会议。团自治区委副书记韩蕃璠、石杨,宁夏青联主席部分班子成员和青联委员代表,与人民日报社宁夏分社、新华社宁夏分社、宁夏日报报业集团等10余家媒体单位记者进行了座谈交流。

“新闻通气会”现场。通讯员供图

  会上,通报了宁夏青联换届的基本考虑,委员会规模及构成,委员推荐条件、标准及产生办法,主席、副主席、常委产生的相关要求等情况。宁夏青联第十届委员会将于2022年3月届满,第十一届委员会规模拟定360人左右,设置农业农村、社会组织和社会服务、新闻出版和新媒体、互联网和信息服务等15个界别。委员人选突出政治性要求,换届时平均年龄在35岁左右。

  宁夏青联副主席石杨、白希忠分别介绍了全区各级青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情况,特别是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宁夏青联助力“四大提升行动”的贡献度,解决青年急难愁盼。

  相关工作发布后,与会人员与媒体记者就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围绕建团100周年、共青团投身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加大宣传报道力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