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团团送对象 重庆市委开展婚恋交友活动情况

发稿时间:2017-07-31 16:5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截止目前,共青团重庆市委举办“青年之声 青春有约”重庆市青年交友联谊市级示范活动2场次,吸引全市各行业400名单身青年参与;举办“‘团团送对象’之对话青年婚恋观”团市委机关开放日活动,吸引全市各行业60名单身青年参与;通过购买社会组织服务的方式,广泛开展“青年之声·幸福大讲堂”活动,已举办针对青年婚恋交友、心理调试等专题讲座8场次,覆盖青年1490人。同时,发动全市各级团组织广泛开展婚恋交友活动60余场次,有效覆盖青年17300余人。

  一、市级活动

  (一)“青年之声·青春有约”青年交友联谊活动:5月20日,由共青团重庆市委主办的“青年之声·青春有约”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鹅岭公园举行。来自全市各行业的200名单身青年在交流与游戏中相约真情、邂逅浪漫。

  (二)“青春有约·桃谷寻缘”重庆青年交友联谊活动:7月15日,共青团重庆市委联合重庆青年报社、重庆青春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的“青春有约·桃谷寻缘” 重庆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吸引了来自重庆市各行业的200名单身职业青年齐聚渝北区仙桃数据谷,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爱情。

  (三)“团团送对象”之对话青年婚恋观团市委机关开放日活动:2017年7月25日,共青团重庆市委举办“团团送对象”之对话青年婚恋观团市委机关开放日活动,吸引了来自重庆市各行业的60名单身职业青年参观了解团市委机关,开展交友联谊活,并邀请专家进行婚恋观引导专题讲座。

  (四)“青年之声·幸福大讲堂”专题讲座:共青团重庆市委通过购买社会组织服务的方式,广泛开展“青年之声·幸福大讲堂”活动,已举办针对青年婚恋交友、心理调试等专题讲座8场次,覆盖青年1490人。

  二、部分区县活动

  (一)南川区“小文明·大幸福”青年联谊活动:5月20日,由团南川区委、南川区工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小文明·大幸福”青年联谊活动在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全区党政机关、金融、医疗、教育、企业等不同行业的74余位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二)沙坪坝区“青春有缘·青年之声·520用心说爱”青年交友活动:5月20日下午,团沙坪坝区委在嘛嘛青年社区群团服务站举行“青春有缘·青年之声·520用心说爱”青年交友活动,来自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等系统8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三)黔江区“缘聚千年古镇·情定魅力花海”黔江区2017年青年交友联谊活动:5月20日,由团黔江区委、黔江区妇联、黔江区总工会主办,黔江区旅游局、黔江濯水镇人民政府、重庆银行黔江支行等单位协办的“缘聚千年古镇·情定魅力花海”黔江区2017年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濯水古镇隆重举行,来自全区党政机关、金融、医疗、教育、企业等不同行业的100余位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四)开州区“缘定开州·今生有你”开州区第三届青年职工联谊会:5月20日,由开州区总工会、团开州区委、开州区妇联、开州区群团活动中心共同主办的“缘定开州·今生有你”开州区第三届青年职工联谊会在十里竹溪荷花池畔举行,吸引了来自全区各机关事业单位的180名青年职工参加。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