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西藏华泰龙矿业开发有限公司“五四集体婚礼”

发稿时间:2017-07-31 15:3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项目单位:西藏华泰龙矿业开发有限公司团委

  项目时间:2011年5月  
  西藏华泰龙矿业开发有限公司团委在中国黄金集团公司及上级团组织的关心指导下,以“服务青年、引导青年、凝聚青年”为重点,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和活动载体,帮助青年员工解决日常工作生活中最关心、最直接、最操心的实际问题。积极搭建平台有针对性地为青年员工开展相亲联谊、集体婚礼等婚恋交友活动。

  

  近年来,公司团委联合西藏自治区军区总医院、中国移动西藏分公司、西藏银行、中国人寿西藏分公司等20多家企事业单位举行单身青年相亲联谊活动。

  该项活动已经连续举办多年,受到广大青年员工的广泛欢迎,累计参加交友活动的单身青年超过500余人次,许多青年通过这一平台找到了自己幸福的归宿。

  同时,为进一步社弘扬会主义新风尚,展示华泰龙公司青年员工的风采,建设具有华泰龙特色的企业文化,引导公司广大青年员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在公司的支持下,每两年为适龄青年举办大型集体婚礼活动,成就了许多高原爱情佳话。

  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了四届以“牵手甲玛·共创未来”为主题的藏汉青年“五四集体婚礼”,共计77对藏汉青年携手走进了婚姻的殿堂。栽种同心树、拍摄工作场景主题婚纱照、举办婚礼庆典仪式、组织新人蜜月旅行等场景设计留给了新人难忘的记忆,激发了广大青年员工扎根高原、建功立业,热爱甲玛、热爱公司的美好情感。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