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兰州“青春有约·缘定金城”青年婚恋交友项目

发稿时间:2017-08-02 09:2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项目单位:兰州团市委

  项目时间:2015年5月20日

  “青春有约·缘定金城”青年婚恋交友项目是兰州团市委专门为未婚青年或单身青年开展的婚恋价值观引导、婚恋心理行为辅导、单身交友联谊相亲、婚介婚庆婚姻服务等为主要内容的服务项目。该项目由共青团兰州市委主导,联合兰州市婚庆协会、青年创客空间在兰州各青年之家等易于青年接受的地方组织开展活动。活动以“平台模式”为基础,整合服务优势,组建服务团队,承接活动内容,开展的形式多样婚恋交友联谊活动。活动启动以来,深受广大青年的欢迎和喜欢,截止目前,已经服务青年近300人,报名参与人数已经突破5000人。

  项目优势:

  1、精准的服务对象。参加活动的人员均由各单位团委组织推荐,保证了未婚、单身等个人信息的准确性和真实性。

  2、优质的服务团队。组织活动的承接单位是由兰州团市委进行审核,具备专业资质、优秀人才力量、传导和弘扬社会正能量的优秀团队,按照项目规划要求,服务团队以PK巡回的方式竞争承接活动,突破思维固守格局,充分展现符合当今青年特点的活动形式。

  3、金牌的服务措施。团市委以集体婚礼的模式为牵手成功的青年提供婚礼策划、婚礼筹备、专业主持人的免费服务,联合国美电器等经销商为需要购买家电的青年提供优惠服务,在提供便捷服务的同时减轻婚礼成本。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