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方学习  >  正文
团洛阳市委召开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座谈会

发稿时间:2017-10-18 08:2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1013日,共青团洛阳市委召开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座谈会,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王智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来自全市青联、学联和少工委的优秀青年代表共40余人参加座谈。11名来自全市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的团干部、青年代表围绕《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政治建设论述摘编》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三本著作内容,聚焦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青年之家建设、青年助力脱贫攻坚、新媒体行业建设、优秀青年工匠培养和青少年教育引导等方面工作,开展深入讨论和广泛交流。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要从《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等著作中汲取智慧,深入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精神实质;要从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期成长经历中汲取营养,不断增长素质本领;要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中汲取力量,切实贯彻市委召开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加快推进9+2工作布局。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青联、学联、少先队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重点,持续深化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学习领悟,切实贯彻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思想准备和行动准备。一要广泛宣传,让洛阳青年在改革发展中拥有洛阳梦想。二要主动作为,让洛阳青年在改革发展中共享洛阳机遇。三要聚焦蓝图,让洛阳青年在改革发展中凝聚洛阳力量。四要务实重干,让洛阳青年在改革发展中锤炼洛阳作风。统一全市青年的思想和行动,凝聚全市青年的智慧和力量,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为加快建设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打造带动全省发展新的增长极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