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要闻  >  正文
共青团中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
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术研讨会

发稿时间:2019-12-03 08:3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3日(记者 李川 通讯员 陈兮)11月30日至12月1日,共青团中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与福建农林大学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术研讨会。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总结研究共青团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作用和渠道。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竹立家、中国人民大学教授陈家刚、复旦大学教授郑长忠作主题报告。期间,团中央中特中心还召开了基地工作和课题推进会,13家研究基地负责人介绍了2019年基地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安排,有关重点课题负责人介绍了研究进展和研究思路。 

  团中央宣传部、中央团校、团中央中特中心、福建农林大学、团福建省委有关负责同志,团中央中特中心13家研究基地代表,团中央中特中心2018年、2019年度课题负责人,全国马克思主义理论界专家学者以及福建农林大学师生共20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 

责任编辑:秦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