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要闻  >  正文
第二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动漫创新创业大赛复赛暨中国青年动漫创新创业成果展在杭州举办

发稿时间:2019-06-18 10:0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8日电(记者 马云飞)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部委活动——第二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动漫创新创业大赛复赛于2019年6月17日在杭州梦想小镇·良仓开赛。比赛由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联合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人民日报社《讽刺与幽默》报社共同主办。62个优秀项目参加了复赛的评比,来自动漫行业、创投行业、高校等领域的专家对项目进行了评审。

复赛选手入场。主办方供图

参赛项目代表用自己的动漫作品形象签到。主办方供图

评委参观参赛项目展位并听取选手讲解。主办方供图

  本次参赛项目分为创新组和创业组两个组别,采取展位巡评的方式进行评审,最终创新组和创业组各5个项目入围决赛,入围项目名单在“中国青年动漫创新创业发展论坛”进行揭晓。

  比赛的同时,大赛组委会举办了“中国青年动漫创新创业成果展”,现场邀请业界知名的动漫企业和首届大赛的获奖项目前来参展,开放式的展位、音画并茂,为双创周的观众展示了新时代创业青年的风采,带来了一场绚丽多彩的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