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社团组织  >  正文
重庆市奉节县召开2022年城区共青团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稿时间:2022-09-09 09:5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9日电(记者 张建伟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动员部署会精神,9月6日,重庆市奉节县召开2022年城区共青团工作交流座谈会。团县委班子成员,街道、城区学校、部分县级部门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街道团委、城区学校、部分县级部门团组织负责人分别“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员发展、志愿服务、外卖、滴滴等行业进行了发言,分析汇报了工作中的难点痛点和下一步工作举措,为共青团工作行稳致远集聚了合力。

  团县委书记雷尊宇围绕“一条主线”“两个大会”“三大品牌”“四项基础”总结了全县上半年共青团工作,并谋划了下半年工作方向。

  会议强调,要坚持为党育人,做好三会两制一课、“青年大学习”等团务工作;要自觉担当尽责,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决不“躺平”;要心系广大青年,心系机关、辖区内的服务对象,了解诉求,解决难题;要勇于自我革命,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坚持从严治团。全县各级团干部要拒绝“心机”和“套路”;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多为青年计,少为自己谋,保持奋进动力和攻坚破难的勇气,始终保持廉洁自律,做一名全心全意为青少年服务的合格团干部。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