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企业组织  >  正文
湖南长沙国防科技大学军事基础教育学院一大队团总支举办“传百年建团精神,绘五四青年梦想”涂鸦活动

发稿时间:2022-05-04 15:5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活动图片。通讯员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4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徐晓冰 于峻浦)5月1日,湖南省长沙市国防科技大学军事基础教育学院一大队团总支举办“传百年建团精神,绘五四青年梦想”涂鸦活动。百余名学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重温入团誓词,感悟入团初心。

涂鸦成品。通讯员供图

  活动邀请了学员一大队天花板乐队为活动增添气氛,乐队主唱用一首首动人的歌曲演绎着新时代青年团员的活力与激情,百余名学员在两张长度为50米的画布上“挥毫泼墨”,将画布变成了一个充满创意的舞台。

  参加此次活动的学员钟迅睿表示:此次活动丰富了我们的课外生活,给予了我们发挥想象力的机会,在以后的生活中,我将继续传承好先辈的旗帜,发扬五四精神,为强军兴军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