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企业组织  >  正文
和效电建公司团总支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

发稿时间:2019-03-20 14:3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0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罗娜)近日,内蒙古鄂尔多斯电业局和效电建公司团总支以“主题团日”的形式集中组织130余人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专题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团的基层建设 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的意见》。

  学习前,该公司团总支全体委员召开了专题学习会,提前进行了学习和讨论,并强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又是具体从事团内各项工作的执行者,必须始终学习,才能更好的发挥好带领大家发挥青年生力军的力量。新时代团建面临严峻形势,我们一定要将团总支的平台作用充分发挥,挖掘更多可做、能做的工作,为大家更好地服务,切实提升团总支的组织力,紧跟时代的步伐。

  在学习中,各团员代表紧紧围绕“如何加强团的基层建设”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踊跃发言,深刻分析了当前团的基层建设存在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团的基层建设 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的意见》,政治站位高、工作举措实,找准了当前团的基层组织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为未来开展团组织工作指明了方向。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