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企业组织  >  正文
“光明服务”用志愿行动 “点亮”职工生活

发稿时间:2017-12-28 09:2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6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张文饶 吴鑫钰)为更好地服务于500多名居住在福州东车辆段新段区单身公寓及板房宿舍异地通勤职工,解决他们的生活后顾之忧,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公司福州东车辆段于2017年1月成立了“光明服务”志愿服务队。

  自1月份成立以来,“光明服务”志愿服务队以“谁的宿舍灯泡烧毁、谁的宿舍电源跳闸、谁的宿舍电器故障,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立马‘上门’免费维修”为服务原则,开展志愿服务两百余次,修理水龙头、电风扇、排气扇、热水器、电灯、开关等两百多项。

  “光明服务”志愿服务队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赢得广大职工群众的点赞好评。

  该单位设备车间党总支部书记刘国耀非常赞赏“光明服务”志愿服务队“积小善为大善”的志愿服务精神,他表示,“灯泡虽小,每一盏都照亮着职工的生活;开关虽小,每一个都关系着职工的安全;服务虽小,每一次都温暖着职工的心窝。”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