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城市组织  >  正文
克州团委召开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

发稿时间:2015-12-02 11:4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日电(通讯员曾元元 王海丽)11月20日,克州团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及新疆南疆工作会议精神。克州团委党组书记、团委副书记王笑原文传达了十八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及新疆南疆工作会议精神。
  王笑强调,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及南疆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阶段共青团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团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用十八届五中全会和南疆工作会议精神来指导和推进共青团各项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刻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力维护南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与自己密切相关,主动做为,自觉参与,积极行动,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维护南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伟大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王笑要求,全委干部一是深入学习和思考,掌握理论精髓,真正做到入脑入心;二是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
  克州团委干部史东珂在学习完这样说到:“作为一名团干部,我一定要认真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和南疆工作会议精神,并将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用理论指导工作,结合“三严三实”,强化能力,转变作风,认真履职。”

责任编辑:李延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