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阿合奇县开展2015年度基层团干部培训班

发稿时间:2015-11-30 10:0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阿合奇县开展2015年度基层团干部培训班。团阿合奇县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30日电(通讯员 王海丽)11月16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团委赴阿合奇县2015年度基层团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阿合奇县党校成功举行。开班仪式由团县委书记买买提艾山·吐孙那力主持,自治区团校副校长艾力·吾买尔及阿合奇县政府副县长陈营出席开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阿合奇县各乡镇场、村(社区)、学校团组织书记4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自治区团校副校长艾力·吾买尔同志表示此次培训通过政策理论及业务知识专题讲座和“以训代会”的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传达中共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团区委学习传达自治区党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张春贤书记在全疆首次群团工作会议上对群团工作的新要求、新目标,阿合奇县团县委开办基层团干部培训班,对阿合奇县共青团系统具有标杆示范作用。
  同时,阿合奇县政府副县长陈营同志对此次培训班也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更寄予了很高的期望。他希望大家能以思想的新认识、观念的新改观,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努力提升工作能力,争做一名有信念、有能力、有真情、有正气、有作为的团干部。??
  针对参训学员大多数是来自基层一线的专兼职团干部的特点,阿合奇县团委有针对性地安排了通过了解“一带一路”战略和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突出新疆“三史”及民族团结教育,加强新媒体运用,促进农村共青团工作开展,运用法治思维推进共青团工作等方面的教学内容,全面深入解读自治区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拓宽了学员的知识和眼界,进一步提高了团干部的综合素质。
  培训班的举办是自治区团委工作“注目基层、重心下移”的重要实践,同时也是自治区团委“送训上门”工作思路的有力体现。将切实增进阿合奇县基层团干部的团务知识和做好基层团组织工作的实际能力,对阿合奇县共青团基层组织和活力建设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和积极的深远影响。
  各位学员纷纷表示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严于律己,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勤学,好问,多思,做到学有所用,学有所成,奋发有为,敢于担当,以饱满的精神、积极的态度投入培训,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全县经济社会建设奉献青春力量,谱写无愧于社会、无愧于自己、无愧于青春的人生篇章。要围绕党政中心,明确使命,为党的事业培养和输送后备力量,要敢于创新,找准共青团工作融入党政中心的结合点和切入点,提升共青团工作服务大局、服务青年的能力,为阿合奇县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越做出积极贡献。(阿合奇县团委)

责任编辑:李延兵
青春建功十三五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团十八大官方网站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