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城市组织  >  正文
团菏泽市委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全市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稿时间:2015-05-06 11:5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为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暨建团93周年,激励和感召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在菏泽经济社会发展中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5月4日上午,团市委召开全市青年干部座谈会,部分青年干部、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和首届菏泽青年榜样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与会青年踊跃发言,气氛十分热烈,他们立足工作实际和自身感悟,围绕弘扬五四精神、践行三严三实和团干部如何健康成长等主题,分享了一些个人成长成才的经验,并向团组织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

  会议对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和首届菏泽青年榜样获得者进行了表彰,受表彰者大多是投身前沿科技、奉献社会公益、扎根基层工作的优秀青年,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展现了菏泽当代青年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是菏泽青年中的骄傲和楷模。

  会上,团市委书记杨东波同志对全市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广大团员青年要胸怀远大志向,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广大团员青年要珍惜青春年华,练就过硬本领。三是广大团员青年要勇于创新创造,在菏泽发展中建功立业。四是广大团员青年要矢志艰苦奋斗,培育实干精神。五是广大团员青年要锤炼高尚品格,引领时代风尚,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继续为菏泽经济社会发展挥洒青春和汗水。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