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独家特稿  >  正文
团中央机关服务局公开招聘驾驶员公告

发稿时间:2019-07-19 15:5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团中央机关服务局(团中央机关服务中心)是团中央直属事业单位,同时兼有团中央书记处赋予的相关行政管理职能。主要职责是为团中央机关办公与职工生活提供后勤服务保障。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驾驶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机关车队驾驶员2名。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较好的政治素质、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吃苦耐劳的精神和高质量的服务意识,形象良好,身体健康,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无违法犯罪记录。

  2、男性25岁—45岁,高中以上文化程度(含高中),具有C1以上驾驶执照,5年以上驾龄。

  3、具有较高的安全行车意识和丰富的车辆驾驶、维护和保养经验。

  4、北京市城区户口、中共党员、复转军人、大客驾照,优先考虑。

  三、招聘办法和程序

  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具体程序按照发布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录用等环节进行。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从公告之日起至2019年7月31日截止。将个人简历,《团中央机关服务局公开招聘驾驶员报名表》(附后),身份证、驾驶证、学历证书扫描件各一份,免冠一寸彩照电子版一份。发送至电子邮箱tzyfwjzp@sina.com

  2.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初审,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供的信息和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考人员的资格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对伪造、编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应聘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二)笔试

  笔试内容为汽车驾驶员理论,包括: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行车知识、应急处置知识、机动车日常检查和维护基本知识等。

  (三)面试

  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汽车驾驶实际操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根据笔试和面试总成绩(笔试占比60%,面试占比40%)确定拟聘人员。

  (四)体检

  拟聘人员按驾驶人员体检标准进行体检,合格者进行综合考察。

  (五)考察

  考察内容主要是政治品质、社会现实表现、工作实绩等情况。并对考察对象资格条件进行复核。

  (六)公示和录用

  经体检、考察,集体讨论确定拟聘用人员,并按规定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三天。公示期内无异议的,予以录用。

  四、待遇、管理

  实行合同制管理,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正式办理聘用手续并签订劳动合同,工资待遇按团中央机关编外人员工资标准执行。

                    团中央机关服务局(中心)
                    2019年7月18日

  附:团中央机关服务局公开招聘编制外驾驶员报名表(下载)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