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国网北京朝阳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走进白家庄小学开展“电力爱心教室”活动

发稿时间:2024-03-28 09:1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为了提高学生的用电安全意识,增加安全用电知识,3月25日,国网北京朝阳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联合党员服务队来到白家庄小学,为四年级学生开展了一场“电力爱心教室”活动。 

  结合“电小宝”的演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队员将同学们带入了电力课堂,活动现场200余名小学生纷纷举手抢着回答问题,多数同学能够说出正确的答案,服务队会送上一份文具小礼品表示鼓励,个别同学回答的不够具体和准确的,电力老师会耐心的纠正,并且和大家强调安全用电的正确方法,同时让大家记住了“95598”用电服务电话,告诉小朋友在家里遇到用电问题,可以第一时间找到电力公司。课后,党员服务队队员针对学校用电情况进行了了解,对礼堂用电设备进行了隐患排查。 

  面对正在茁壮成长的青少年,朝阳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广泛开展“电力爱心教室”活动,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开展义务教育,广泛普及用电安全知识,助力青少年茁壮成长。 

  未来,朝阳公司将持续开展志愿服务进校园活动,为更多学生讲解用电知识,为青少年安全健康成长做出贡献。(记者 李晨) 

责任编辑:秦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