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共青团贵州省代表会议在贵阳召开

发稿时间:2023-06-07 10:3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6月4日至5日,共青团贵州省代表会议在贵阳召开,190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38名出席共青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通过了《关于成立共青团贵州省第十五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的决定》,对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当选的贵州省出席团十九大代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为大会召开做好思想理论准备。要深入青年听取意见建议,在大会上充分履行职责,反映青年心声。 

  会上,团贵州省委书记班子为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团干部宣讲队、青年讲师团宣讲队、红领巾巡讲团宣讲队、民族团结进步宣讲队、青联委员宣讲队、大学生宣讲队、青年志愿者宣讲队、春晖使者宣讲队等8支宣讲队授旗。 

  会议指出,要思想同心,深刻认识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的重要意义;要目标同向,全面把握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的部署要求;要行动同行,全力推动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落地见效。通过一刻不停抓学习、一以贯之抓宣传、一心一意抓落实,推动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牢牢把握贵州共青团“一二三四五”的工作思路,引领广大青年奋力在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中奏响青春最强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团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 秦亮 通讯员 勾林) 

责任编辑:邓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