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江西万载举办“你好,万载青年”音乐主题交友活动

发稿时间:2023-05-24 09:4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5月19日晚,中共万载县委宣传部、万载县文广新旅局、共青团万载县委在江西省万载县不老虎云峰露营基地举办“你好,万载青年”音乐主题交友聚会活动,为忙于工作的万载青年搭建沟通联系平台,创造认识了解机会。活动旨在发挥团组织在青年婚恋方面的引导和服务青年的作用,加强青年婚恋价值观引导和倡导婚事新办,进一步增强青年对万载的认同感、融入感和归属感。

  

  在“我是谁”的开场环节中,青年们进行自我介绍,打破初次见面的紧张,开始相互交流起来。随后,乐队进行歌曲演唱,在场青年手挥荧光棒,现场氛围轻松愉悦。接着,大家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先后参与猜歌名、你来比划我来猜、才艺展示、心仪选定等活动环节,进一步拉进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青年们拓展了朋友圈,结识了志同道合的新朋友。共青团万载县委将继续组织筹划6月份“你好,万载青年”交友聚会活动,为青年交友提供平台,致力于解决青年的交友需求。(记者 秦亮) 

责任编辑:邓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