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天津多家团组织联合举办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发稿时间:2023-05-11 10:1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为关心关爱单身青年生活,切实将团天津市委2023年天津市十项青年民心实事做深做实,用心解决青年在婚恋方面“急难愁盼”问题,5月7日,由共青团天津市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综合服务中心、天津市国防工业团委、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团委、天津港保税区团委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中国航天科工三院八三五七所团委承办的“青春有约 津彩团缘 相约初夏 情牵国防”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成功举办。来自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9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活动。

  “青春有约 津彩团缘”青年交友联谊活动现场。中国航天科工三院八三五七所团委 

  美丽的鲜花、缤纷的气球、美味的下午茶,活动现场处处都洋溢着幸福的味道。参加活动的有机关青年、医务工作者、科技工作者、企业职工等,大家在各自岗位上青春建功,为天津高质量发展拼搏奉献。本次活动旨在架设一座跨单位、跨行业的交友桥梁,扩大青年的“朋友圈”,帮助他们在互动社交中相识相知,主动播撒友情,努力收获爱情。

  

  “青春有约 津彩团缘”青年交友联谊活动现场。中国航天科工三院八三五七所团委 

  现场创新设计了多个互动环节,为单身青年搭建了一个交流情感、展示自我的平台。大家通过分组结对、自我介绍、才艺展示等环节“破冰”,通过“知识竞赛”“行万里路”“词语接龙”“礼物互换”等互动游戏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友谊,为深入交往奠定基础。 

  四个多小时的活动,从陌生到熟悉,最终十几对青年现场牵手成功,受到青年的广泛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团组织为广大青年搭建了交友平台,通过联谊拓宽了交友渠道,打破了单位、家庭两点一线的圈子壁垒,帮助青年切实解决“婚恋难”的问题,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 

  

  “青春有约 津彩团缘”青年交友联谊活动现场。中国航天科工三院八三五七所团委 

  长期以来,天津市各级团组织密切关注青年的生活与成长,引领青年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激励青年岗位建功,同时也着力解决青年的生活需要、情感需求。为青年朋友搭建更多缔结友谊、寻觅知音的平台,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帮助青年收获幸福姻缘,团组织一直在路上。(记者 秦亮 通讯员 李倩)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