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贵州省西秀区委助力爱心蔬菜包加快输送贵阳

发稿时间:2022-09-30 09:1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30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勾林近日,一辆装满物资的大货车从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两六路农贸市场开往贵阳,据悉,此批物资由贵州力洋全过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出资购买,急需分拣运往贵阳。团西秀区委组织了10余名青年志愿者奔赴西秀区两六路农贸市场协助分拣、包装、搬运等工作,助力爱心蔬菜包早日送到贵阳市民手中。

  在西秀区两六路农贸市场,志愿者们紧张有序地忙碌着,大家撸起袖子,鼓足干劲,当起了“打包员”“搬运工……”

  据了解,此次爱心物资共有方便面200箱,大白菜2035斤,铁头菜2000斤,土豆2027斤。通过志愿者们不间断的流水作业,大白菜、铁头菜、土豆等新鲜蔬菜被分拣成670余个爱心蔬菜包。分拣完成后,志愿者们将一箱箱打包好的爱心蔬菜包进行装车。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青年人就应该有我们青年人的担当和作为,在这次志愿服务中,我深深感受到了奉献的快乐和自我价值的体现,也希望能够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何小双告诉记者。

  以青春之力,助防疫之行。下一步,团西秀区委将继续发挥组织优势,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和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