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安徽省裕安区开展“关爱女童”安全教育公益讲座

发稿时间:2022-09-23 09:2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3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丁慧 查韦婷近日,由团安徽省六安市裕安区委与安徽新华女性公益发展中心联合举办的“关爱女童”安全教育公益讲座走进城南镇中心小学,特邀安徽新华女性公益发展中心理事长王文娜为该校五年级6个班级150余名女童讲解防性侵知识。

  讲座中,王文娜通过图文讲解、互动游戏等方式,让孩子们正确认识自己的身体,学会爱护和尊重自己的身体,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本次讲座旨在通过专业的知识讲解、科学示范,教会女童辨识、预防、远离性侵害,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健康美好的童年。下一步,裕安区团组织将结合青少年权益保障工作,加强联动协作,进一步推进青少年防性侵知识讲座进青少年活动阵地,同时为青少年的快乐健康成长创造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