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云南陇川团团在行动

发稿时间:2022-09-13 09:0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3日电(记者 张建伟为积极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共同打造干净整洁的街道、小区环境,团云南省德宏州陇川县委坚持常态化开展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近日,团陇川县委组织志愿者到环城东路和民族步行街开展“环境卫生提升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道路、灌木丛里的白色垃圾、烟头、枯枝落叶进行清理、打扫,对乱堆乱放、占道经营行为开展文明劝导,并督促及时整改。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的文明素养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志愿者们通过开展文明城市问卷调查的方式,了解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想法,提出意见建议,为创建文明城市建言献策。

  接下来,团陇川县委将继续投身于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积极开展文明城市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创建中来。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