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安徽省贵池区2022年直播短视频电商专题培训会举办

发稿时间:2022-09-05 09:3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5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卢敏 查韦婷为进一步激发民营企业创业热情,成全成就企业家创意创新创造,助力推动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电商行业高质量发展、完善人才梯队建设。近日,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团贵池区委共同举办2022年贵池区直播短视频电商专题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面向贵池区意愿从事电商行业的青年创业者、电商企业、商贸企业、农村创业致富带头人、村级电商综合网点负责人以及有意愿的便民网点负责人、脱贫户、留守妇女、领取失业保障待就业人员、残疾人等举办,来自贵池区各行各业80余人参与此次培训。

  培训会特邀请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专业讲师——叶乔为参会人员进行授课,叶乔首先向学员们讲授了电子商务相关基础知识,通过理论联系实际,以自身经验为大家讲解直播带货营销技巧、短视频拍摄技巧以及平台使用小技能,并给学员们传达了现阶段电子商务政策,带领学员实地参观了优秀电商企业,汲取宝贵经验。会后叶老师针对短视频直播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为学员们答疑解惑。此次培训通过丰富的直播案例、实用的运营技巧以及现场互动指导交流等方式,给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培训课。

  下一步,团贵池区委将继续与其他部门联动,资源互通形成合力,创新服务青年创新创业的形式,努力搭建起为青年办实事、办好事的平台。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