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江西省萍乡市委举办公文写作实训讲座

发稿时间:2022-09-02 09:5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青年夜学”第十一期暨公文写作实训第(四期讲座现场图片。团萍乡市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潘玉洁近日,团江西省萍乡市委举办的“青年夜学”第十一期暨公文写作实训第(四)期活动在市委党校举行,特邀萍乡市人民政府秘书长万四新作专题授课。来自市直机关、县区、乡镇基层的年轻干部,青年教师、大学生,以及企事业单位的青年共200余人聆听了讲座。

  万四新同志以“注重细节让你的青春更出彩”为题,结合自身成长、学习经验、工作经历,围绕工作细节、写作细节、生活礼仪细节进行了深入阐述,不仅为大家提炼出了把握工作细节的“八个一定要”和“八个千万不要”工作方法,还通过详实案例指出大家容易忽略的生活、礼仪和着装细节。

  活动结束后,青年朋友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逻辑性、实践性和技巧性,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注重细节,着力提升写作和工作能力,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在各自的岗位中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书写青春答卷。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