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安徽省东至县委开展守护八百里皖江公益图片展

发稿时间:2022-09-02 09:4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郑坤 查韦婷近日,团安徽省池州市东至县委联合县义工协会在县青年志愿者广场,向市民们奉献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公益图片展示活动。这次以“皖江行者展风采”为主题的守护八百里皖江公益图片展是八百里皖江守护计划第一场联合行动,也是由芜湖生态支持的沿江五市12家社会组织公益伙伴开展的守护皖江母亲河公益活动之一。

  今年是八百里皖江守护计划的第六个年头,也是八百里皖江守护计划开展的第五期。今年的八百里皖江守护计划如约而至,通过开展联合行动——守护八百里皖江公益图片展,向公众展示“皖江行者”多年来的行动风采与成果。

  周末的志愿者广场行人如织,图片展区,行人驻足在一幅幅图片前凝心注视,认真观看,大为赞叹。住在孝义林家嘴的吴老先生说道:“你们义工真是好样的,这么多年来一直守护着我们的母亲河,保护着我们的水环境,是我学习的好榜样,我把我的手机号码写给你们负责的同志,今后你们义工协会要开展环境保护活动一定要通知我参加”。像吴老先生这样要求参加环境保护活动的观众还有很多。

  结合本次守护八百里皖江公益图片展示活动,义工志愿者向广大市民进行长江环境保护知识宣传,强化全县人民环保意识,共创绿色和谐环境,守护青山绿水,共建生态文明,倡导大家从我做起,爱护环境,使保护母亲河成为社会风尚,带动全社会参与母亲河保护行动中来。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