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少年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2022川籍农民工家庭留守儿童北京夏令营活动在京开营

发稿时间:2022-08-17 09:2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活动现场图片。团四川省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7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赵庆华)为进一步丰富川籍农民工家庭留守儿童暑期生活,帮助他们开拓视野、增长才干,8月15日上午,由四川省政府驻京办、团四川省委、省关工委联合举办的“少年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2022川籍农民工家庭留守儿童北京夏令营活动开营仪式在北京龙爪树宾馆举行,四川省政府驻京办、团省委、省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开营仪式。

活动现场图片。团四川省委供图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为期4天,共有60名川籍农民工家庭留守儿童参加,他们分别来自川陕革命老区巴中市和曾经全省脱贫攻坚主战场凉山州。活动期间,留守儿童们将集中前往军事博物馆、抗日战争纪念馆、卢沟桥等红色革命基地,居庸关长城、圆明园、北京大学等文化遗产,以及天安门广场、中国科技馆、太平洋海底世界、鸟巢、水立方等点位进行参观学习,身临其境领略首都的历史之美、人文之美、科技之美、风景之美,进一步激发爱党之情、报国之志。

  活动期间,参会领导还向所有参营学员赠送了学习用品,并为本次夏令营授旗。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