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福建省屏南县委联合开展“牵手团缘·青春偕进”
暨“千寻古道·乐情邀约”青年交友活动

发稿时间:2022-08-12 10:0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2日电(记者 张建伟近日,由团福建省宁德市屏南县委、屏南县总工会、屏南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寿山乡党委、政府主办,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屏南县供电公司和壹家文旅协办,屏南县善课堂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牵手团缘·青春偕进”暨“千寻古道·乐情邀约”青年联谊交友活动于寿山村举办,来自全县不同企事业单位的近70名优秀单身青年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图片。团屏南县委供图

  本次活动依托寿山村当地文化,以颇受青年男女青睐的汉服闯关的形式,在“寿山里”和“茶盐古道”开展活动。男女嘉宾一改平日装束,穿上传统汉服并在古色古香的“茶盐古道”中闯关打卡。

  活动现场设置“我们初相识·美好的开始”“室内团体竞技·带你嗨翻夏日”“畅游古道·共享古韵”“月上柳梢头·共猜灯谜”和“音乐晚会·精彩不停歇”等环节,将中国传统文化和寿山文化融入其中,为大家搭建了一个轻松、和谐、愉悦的交流平台。

  参与活动的青年们纷纷表示,本次交友联谊活动形式新颖、活动内容丰富,能在短时间内接触和认识到优秀的异性朋友,有效地扩大了自己的交际圈。

  本次联谊交友活动,搭建了一个促进屏南县未婚未恋男女青年之间深入沟通、相互交流、活跃氛围、推动婚恋的桥梁和平台

  本次联谊交友活动,为屏南县未婚未恋男女青年之间搭建了深入沟通、相互交流、活跃氛围、推动婚恋的桥梁和平台,是屏南县对单身青年在人生的婚恋大事上的关心和关怀,帮助他们扩大朋友圈,也是引导大家扎根屏南、投身屏南建设的一次展示和尝试。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