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广西恭城瑶族自治县委开展“保护好漓江,保护好桂林山水”志愿服务活动

发稿时间:2022-08-08 09:2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8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扶苡沫近日,团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恭城瑶族自治县委、青年志愿者协会、恭城大学生联合会联合开展了“青春有约——河小青”青年联谊志愿服务活动,全县共有30余名青年参加。

图为志愿服务活动。恭城大学生联合会宣传部供图

  本次联谊的核心理念是“志愿服务+青年联谊”。活动中,通过保卫母亲河志愿巡河清理垃圾,引导广大青年树立“保护好漓江、保护好桂林山水”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增强全民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和文明意识。最后,通过座谈的形式让青年们在轻快愉快的氛围中互相认识、展现自我,从而增进彼此间友谊,实现零距离沟通。

图为志愿服务活动。恭城大学生联合会宣传部供图

  活动现场,欢笑声、羞涩的表达声音汇聚在一起,青年们纷纷表示:“这种志愿服务+联谊交友方式非常创新,不仅是我们年轻人喜欢的方式,也在做志愿服务中增进沟通了解,为我们搭建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的平台。”

  今后,团县委将继续挖掘探索青年交友新模式,以打造志愿服务项目为契机,打造新平台,想青年之所想,急青年之所急,送青年之所需,持续为青年送关心,拓宽青年沟通渠道,营造更加良好的人才环境,持续助力恭城建设,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