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吴忠市委开展“学习家乡历史 体会家乡文化”实践活动

发稿时间:2022-07-29 10:2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图为返家乡大学生参观吴忠市博物馆。团吴忠市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9日电(记者 张建伟)7月27日,团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委组织开展以“学习家乡历史 体会家乡文化”为主题的实践活动。

  返家乡大学生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吴忠市博物馆,了解家乡历史。讲解员结合馆内藏品,为返家乡大学生生动地介绍了富平县三次迁城的历史及宁夏红色革命历程。大家边走边看边谈,感受吴忠发展变迁,交流各自所思所想。

图为返家乡大学生参观吴忠市博物馆。团吴忠市委供图

  随后,大学生们跟随讲解员来到了吴忠市科技馆参观进行学习。科技馆展厅共设序厅、古代科技、智创未来、探索发现和视错觉等多个展区,陈列200余件展品,大家在实际体验中感受着科学乐趣。

  下一步,团吴忠市委将持续为“返家乡”大学生搭建学习、成长、展示的平台,让他们充分了解吴忠市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城乡风土人情,为他们今后进入社会、建功立业积累宝贵经验、积蓄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