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武汉科技大学开展“青马工程·英才领航班”暑期社会实践

发稿时间:2022-07-13 09:4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3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张薪蕙 刘古钰婷)近日,湖北省武汉科技大学第七期“青马工程·英才领航班”于青山校区图书馆一楼路演厅开展“科大学子带你看青山”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科大学子带你看青山”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现场图片。通讯员供图

  武汉科技大学团委副书记王媛媛向到场嘉宾介绍了武科大对青马班的培养目标,并列举了第七期“青马工程”英才领航班自成立以来的理论与实践学习经历。

  青山区人才服务中心人才服务科相关负责人向到场嘉宾介绍了青山区发展现状及青山区“英才计划”,宣讲了青山区大学生落户就业服务“黄金四条”等政策,鼓励青马班学子们走进企业、走进青山。

小组学员和企业负责人讨论现场图片。通讯员供图

  来自青山区五家企业的代表分别与青马班各小组学员见面,就后期到企业实践的具体安排作交流协商。

  该校青马班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围绕传播青山绿水红钢城建设目标,全方位覆盖青山区的就业环境、生活民生、生态建设、历史底蕴、文旅宣传等方面并制作成短视频进行展示。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