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四川文理学院举行“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大型青春歌会

发稿时间:2022-06-02 09:5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图为诗朗诵《百年·正青春》。通讯员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赵庆华)5月31日,四川文理学院在莲湖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大型青春歌会。此次歌会分为“党恩颂歌”“岁月赞歌”“青春踏歌”“逐梦放歌”四个篇章。

图为万人齐唱《歌唱祖国》。通讯员供图

  据校团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歌会是学校目前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大型活动,共有来自14个学院的600多名师生参演,另有来自15个学院及中国工商银行等单位的4000多人组成的方队进行拉歌演唱。为给学生提供更好的观看体验,歌会以露天舞台的形式呈现,整个舞台设计为四川文理学院的校徽——“凤凰展翅”的形状,寓意凤凰欲飞。

图为演职人员合影。通讯员供图

  歌会还在四川文理学院官方B站、四川文理学院官方抖音、四川文理学院视频号等平台进行了同步网络直播。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