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淄博成立省内首家网络文学青春谷

发稿时间:2022-05-11 09:4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1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付晓敏)5月10日上午,山东省淄博市网络文学青春谷成立仪式在天空之橙双创艺术空间举行。团淄博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徐强,淄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刘晓明,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一级主任科员陶志宇出席成立仪式。淄博市网络作家协会主席团成员、青年网络作家代表等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的人员实地参观了网络文学青春谷建设情况,淄博市网络作家协会副秘书长、网络文学青春谷发起人郭祥从青春谷的建设情况、进展成效、发展方向以及对淄博市文化产业发展和促进方面进行了介绍。

  天空之橙控股有限公司与淄博市网络作家协会签署了合作议书。市文联主席刘晓明、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陶志宇为网络文学青春谷揭牌。团市委书记徐强为网络文学青春谷团支部揭牌。部分网络文学作家为网络文学青年谷成立发来祝贺视频。

  作为省内首家具有孵化功能的青春网络文学创作基地,网络文学青春谷将以全面提升淄博的城市“现代气息”“时尚气质”和“活力指数”为核心,秉承“开放、包容、互联、共赢”的思维理念,线上以天空之城云朵儿为载体,线下以天空之橙为基地,线上线下同步互动、聚集青年网络文学作家、产业平台以及相关影视文化产业,形成青年网络文学IP完整产业链。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