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重庆奉节开展“青春助农 聚力前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稿时间:2022-01-24 09:5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4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张月华)近日,重庆奉节县开展“青春助农 聚力行”脐橙采摘+直播带货志愿服务活动,以青春之名助力兴业兴城,青春与脐橙同行。

活动图片。团奉节县委供图

  活动中,团县委组织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联合“三支扁担”电子商务公司团支部及重庆青年麻辣明星唐老鸭团队在重庆市奉节县永乐镇江南村开启直播活动,助农增收。另外,48名志愿者穿梭在密密麻麻的果树林中,帮助果农采收运输脐橙。此次活动共帮助农户采摘销售、5000余件脐橙。

活动图片。团奉节县委供图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在于凝聚引领广大青年在乡村振兴中展现青春风采,为努力开创“兴业兴城?强县富民”崭新局面,建设美丽奉节面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