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安徽省淮南市网络作家协会团支部成立

发稿时间:2022-01-14 09:2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4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许晓霞 查韦婷近日,安徽省淮南市网络作家协会在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召开了团支部成立大会。团淮南市委副书记唐彬,淮南市作家协会主席金妤,团淮南市委四级调研员曾伟,淮南市直机关团工委书记任毅,淮南市作协副秘书长陆莎薇,淮南市网络作家协会主席蒋凯(笔名:青子)及淮南市网络作家协会理事会代表、团员出席会议。

  大会通过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潘怡静、梁淼淼(笔名:九滴水)、程家乐、代雨洁为共青团淮南市网络作家协会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潘怡静为共青团淮南市网络作家协会支部委员会书记,梁淼淼(笔名:九滴水)为副书记,程家乐、代雨洁为委员。成立大会上,团淮南市委副书记唐彬代表团市委对淮南市网络作家协会支部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团支部的成立能够充分发挥好联系青年网络作家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及时了解和反映淮南市网络作家协会中团员发展的需求和愿望,把握青年作家的思想动态,当好党组织的得力助手。结合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提高青年网络作家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打造成长平台,根据青年网络作家的状况和特点,不断创新服务手段,让青年网络作家们创作出更多具有社会价值,弘扬正能量的优秀作品。

  会后,淮南市网络作家协会举办了《淮南市新时代青年主题征文比赛》发布会。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