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日照市委与北京大学团委签订深化校地合作协议

发稿时间:2021-12-29 09:0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招聘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9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相昌慧)为深入推进共青团服务青年就业创业、助力“招才引智”工作大局,12月26日,团山东省日照市委赴北京参加“才聚日照-直通名校”北京高校专场招聘活动,组织发动学生参加招聘,并与北京大学团委签订《深化校地合作协议》,着力推进校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建共成。北京大学团委书记户国栋、团日照市委副书记李婉莹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通讯员供图

  此次签约是团日照市委与北京大学团委落实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的重大决策,双方将以本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校地团组织贴近青年、团结青年、凝聚青年的优势,共建“三个基地”——研究生就业见习基地、乡村振兴青年志愿先锋基地、北京大学博士生讲师团宣讲站基地,达到“两个提升”——提升科教融合和产学研协作水平,实现“一个目标”——人才共享、互利共赢。

  “才聚日照-直通名校”北京高校专场招聘活动中,团市委还对日照市青年驿站进行宣传推介。在招聘活动现场,通过易拉宝展示、宣传折页发放等形式,向求职青年学生介绍日照市青年驿站免费住宿、就业创业政策、生活出行等便捷服务内容。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