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泉州市委开展宪法游园主题活动

发稿时间:2021-12-06 15:5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6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吴瑞源)2021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为大力加强宪法学习宣传,12月3日下午,福建省泉州市人民检察院、团泉州市委在丰泽新村法治公园联合开展宪法游园活动,为泉州二实小学生、社区居民送去了一场丰富的法治“盛宴”。

活动现场。团福建省委供图

  活动通过宪法知识猜谜、法律拼图游戏、法治元素剪纸艺术、绘制普法明信片、我与“宪法”合影等形式,将宪法知识送到居民心中,引导青少年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合法权益,提高青少年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积极性,同时,现场青少年事务社工还对青少年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耐心细致解答。

活动现场。团福建省委供图

  团泉州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社区法治建设,切实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下一步,团市委将以普法宣传进社区活动,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传播宪法文化。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