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重庆市奉节县首个青年人才驿站上线运行

发稿时间:2021-12-03 09:0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3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张月华为进一步深化鲁渝协作,打造青年人才高地,助力人才引进和招商引资工作。近日,重庆市奉节县首个鲁渝协作青年人才驿站正式在夔州宾馆揭牌运行,山东省滨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奉节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县人力社保局、团县委、赤甲集团相关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

  鲁渝协作青年人才驿站是在山东省滨州市东西协作资金的大力支持下,团县委联合县委组织部、县人力社保局共同打造的人才服务平台,共投资50万元,共设有房间数20间、床位数40个,1个可容纳30人的小型会议室。通过标准化建设、便捷化申请、贴心化服务,为来奉求职的非奉节籍青年、山东来奉投资考察、商务洽谈的企业工作人员提供3天以内免费住宿、政策咨询、招商洽谈等一站式服务,目前,线上申请通道已经打开,通过“青春奉节”微信公众号选择青年之家-青年人才驿站即可申请入住。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