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吴忠市委组织开展2021年宪法专题学习

发稿时间:2021-11-30 09:1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宪法专题学习现场。团吴忠市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30日电(记者 张建伟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决策部署,按照相关文件要求,11月29日,团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委召开普法教育专题学习会。

  会上,团市委副书记周静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公报》、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基本精神和核心要义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新成就综述》,提升团员干部对总书记的法治思想以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同时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相关章节、《中国共产党党章》总则,以此来推动单位党团员干部增强宪法法律意识,依宪依法依规履职。

宪法专题学习现场。团吴忠市委供图

  会议传达学习了吴忠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并印发《团市委关于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的工作方案》,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最后,与会人员一同观看普法小视频《法治 我们在一起》并开展了宪法专题测试,检验大家对于宪法的了解程度。此次普法专题学习,提高了团市委干部职工学法、懂法、守法和用法的能力。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