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济宁青年企业家研修优秀传统文化活动举行

发稿时间:2021-11-17 09:3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图为济宁青年企业家研修优秀传统文化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7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柏晨)11月12日上午,由团济宁市委、市青企协主办,中建国际投资(山东)有限公司承办的“古韵新声,研修尼山”青年企业家研修优秀传统文化活动在曲阜尼山举行。团市委负责同志和市青企协会员代表等参加研修并座谈交流。

  活动期间,会员们开展文化沙龙“儒家思想的新时代价值”座谈活动,实地考察耕读书院项目,近距离感受了尼山这一传统文化圣地的独特魅力。青年企业家们表示,在孔子的诞生地、儒家文化的发源地,通过探讨“儒家”思想,宣扬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结合现代企业发展需要,从儒学典籍中提炼中国式管理思想,赋能企业成长与发展。

  下一步,团市委、市青企协将进一步整合资源,从会员企业实际需求出发,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沙龙活动,不断完善青年企业家交流学习平台,促进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