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安徽省濉溪县芹菜种植青年社:点亮微心愿,芹菜传递爱

发稿时间:2021-11-09 15:4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图为孩子们接受爱心礼物。通讯员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9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孟宇轩一个书包、一个铅笔盒、一个玩具……一个微心愿看起来微不足道,却是承载着困难家庭的孩子们对美好生活小小的期待。

  日前,安徽省淮北市濉溪县四铺镇团委和濉溪县芹菜种植青年社组织开展了“点亮微心愿 芹菜传递爱”活动。前期,青年社进行爱心芹菜义卖筹得活动资金,活动通过心愿征集、爱心认领和心愿发放等环节,让更多孩子的心愿被“点亮”,圆他们心中的小小梦想。

  满载爱心的礼物被一一送到孩子的手中,四铺镇团委和青年社成员鼓励孩子们积极向上、努力学习,争做真善美学生。孩子们迫不及待地打开爱心礼物,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衷心地感谢关心自己的人。

  下一步,四铺镇团委将持续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整合社会资源,用活团办青年社团,汇聚引领凝聚青年和联系服务青年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