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安徽省裕安区红领巾“小喇叭”讲解员比赛初赛顺利完成

发稿时间:2021-10-18 09:1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8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蒋玉龙 查韦婷日前,团安徽省六安市裕安区委联合区委讲师组、区教体局、区文明创建指导中心、区少工委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裕安区红领巾“小喇叭”讲解员比赛。

  此次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阶段,初赛以视频选拔形式进行。团区委广泛发动,各乡镇、城区学校均积极参与,经过层层推荐,初赛共收到50余个参赛视频作品,涵盖革命历史类纪念设施、博物馆、重大工程项目、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多种主题和领域。

  评委们经过评审标准合议,逐一观看了所有红领巾“小喇叭”讲解员的参赛视频,最终确定了20组参加现场决赛的选手。

  据悉,裕安区“红领巾”小喇叭讲解员决赛将于10月中旬举行,届时20组选手将在舞台上展现少先队员们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誓言的“红领巾”风采。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