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举行国家扶贫日特别行动

发稿时间:2021-10-18 09:0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8日电(记者 张建伟10月17日是第个国家扶贫日,也是第29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寒冬来临之前,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特别号召全院师生进行御寒衣物募捐,此次募捐共收集到近70箱、共2000余件御寒物资,目前已经寄往石渠县长须贡马乡。

  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对口帮扶石渠三年来一直秉承“扶贫路上无小事,扶贫工作要具体”的理念,深耕教育脱贫、关注石渠儿童成长。本次爱心募捐活动也是由学院领导亲自部署协调,在即将步入寒冬之时,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纷纷参与到活动倡议和行动号召过程中,带头募捐协助整理、打包装车

  集中募捐的一周时间内,校团委和学生处组织学生干部进行点对点衣物募集,艺术教育与表演系党支部还组织人物形象设计专业师生对募捐到的服装进行修补和改造。

  为积极配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持续保障石渠儿童教育资源学院与省广电网络公司合作“乡村云课堂”,到目前为止,今年“云课堂”开展教学15次,共计30个学时,并结合了建党百年,涵盖朗诵、美术、舞蹈、音乐等内容。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