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济宁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青少年学生主题演讲朗诵展演成功举办

发稿时间:2021-10-15 09:1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5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柏晨10月13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市青少年学生从小听党话、强信念、跟党走,在“10·13”少先队建队节来临之际,由团山东省济宁市委、济宁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共济宁市委网信办、济宁市教育局、济宁市少工委等联合举办的“千校万人诵党史——济宁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青少年学生主题演讲朗诵展演”在济宁海达行知学校举行。济宁市关工委、团市委以及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济宁高新区等有关领导同志出席,获奖作品代表、各县(市、区)团委、少先队员和少先队辅导员代表、济宁海达行知学校师生等在现场观看。

济宁市青少年网上红色宣讲员聘任仪式。通讯员供图

  本次展演分为《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红军不怕远征难》、《红色基因代代传》等三个篇章,集中展示了“千校万人诵党史”活动部分优秀作品,活动中举行了“千校万人诵党史”获奖作品代表颁奖仪式、第一批济宁市青少年网上红色宣讲员聘任仪式。

  “千校万人诵党史”是济宁市青少年学生领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活动自启动以来,共有1400余所学校、80余万青少年学生参与,通过校级初赛、县级复赛、市级决赛,选拔出一大批优秀演讲朗诵作品。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