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德州市青年文明号集体赴革命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发稿时间:2021-10-08 09:2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青年代表献词。通讯员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8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范宜超)为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全市广大职业青年缅怀革命先烈,铭记革命先烈光荣事迹,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日前,团山东省德州市委组织国网德州供电公司中心营业厅、德城供电中心等13个青年文明号集体代表共计30人赴德州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烈士纪念日活动。

瞻仰人民英雄纪念碑、纪念馆,听述纪念馆概况和革命烈士事迹。通讯员供图

  青年纷纷表示革命先烈的精神穿越时空,不断激励着我们,参加此次活动更是对心灵的一场洗涤。作为新时代青年代表,务必坚守本职岗位,充分履行工作职责,脚踏实地把每件平凡的事做好,让革命精神代代相传。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