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学生骨干赴延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稿时间:2021-10-08 09:1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8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何芙馨 李娜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生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西南交通大学学生骨干在暑假期间赴中国革命圣地延安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党史学习教育,感悟延安精神,赓续红色血脉。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包括主题党课、参观学习、实景教学等多种形式。同学们在延安大学泽东干部学院、延安革命纪念馆、枣园革命旧址等红色教育基地,追忆中国共产党在延安的革命岁月,领悟伟大的延安精神。在学习期间,同学们结合自身感悟,策划拍摄了“传承延安精神”主题系列微团课视频,返校后深入学生组织、团支部开展宣讲,引领广大同学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西南交通大学团委书记张军琪表示,学校在推进学生会组织改革的进程中探索成立了由学生会(研究生会)党员学生骨干组成的临时党支部,此次赴延安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从中国共产党的非凡历程中深切感受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