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立德树人大先生 铭记浓浓师恩情”
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发稿时间:2021-09-12 13:5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2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陈杰)9月10日,秋风飒爽,晴空万里,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团委组织团学干部在校园内开展“立德树人大先生 铭记浓浓师恩情”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在全校范围内营造感念师恩、尊师重教的热烈氛围。

  上午,在咸阳、临潼校区同时举行“百支鲜花送教师”庆祝活动。同学们在教室里大声说出老师好、教师节快乐等祝福语,并送上鲜花。

学生在签名墙寄语祝福教师。通讯员供图

  中午放学,同学们在精心制作的“老师我想对您说:”主题宣传板上,写下了多条祝福语。“老师您辛苦了!”“长大方知年少纯,回首才懂师恩深。”“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两校区学生们满怀感恩,每人手持一支红色康乃馨,将鲜花献给悉心培养自己的老师。校园广播站也在中午时分开设了教师节专题广播,和点歌台栏目。

大学生记者团采访优秀教师。通讯员供图

  在活动现场,我校《太阳石》报社小记者们随机采访了我校优秀教师代表刘芳。受访教师刘芳表示,一定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做学生的良师益友。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