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希望小屋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济宁召开

发稿时间:2021-09-15 09:3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5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柏晨)近日,希望小屋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济宁召开,团山东省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16市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济宁,其他15市设分会场。

图为希望小屋建设现场推进会现场。通讯员供图

  会上,鲁西南片区6个地市枣庄、济宁、泰安、临沂、聊城、菏泽团委书记作交流发言,团省委权益部及泗水县微公益协会相关负责同志针对全省希望小屋工作和希望小屋项目的具体实施作培训讲解。

  会议前一天,团山东省委刘天东书记一行赴枣庄、济宁开展“四不两直”调研,对已建“希望小屋”进行了抽检。

  下一步,团济宁市委将以这次会议为新起点,进一步深入推动项目实施,确保精准覆盖每一名困境儿童、用好每一笔爱心捐款、建好每一座“希望小屋”。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