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五指山市举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文艺活动
暨“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捐助仪式

发稿时间:2021-09-13 15:1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3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周俞彤日,海南省五指山市“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文艺活动暨“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捐助仪式在五指山市南圣镇新春村文化广场举行。五指山市各乡镇、各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宣讲团代表、爱心企业代表、爱心单位代表以及村民群众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的另一大亮点就是将文艺宣讲和“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合并举办,五指山市长期以来坚持开展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如今这项工程已经开展了19年,帮助贫困学生圆了大学梦,以实际行动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在助力乡村振兴、促进教育发展、服务青少年成长等方面发挥作用。

  活动还准备了《盛世五指山》《不忘初心》《万疆》《灯火里的中国》《复兴的力量》等文艺表演节目,节目中还穿插了党建三农知识问答,用一问一答的形式让现场观众学习了建党100周年、海南自贸港建设、乡村振兴等政策。

  此次活动线上线下最终募集爱心善款将全部用来帮助贫困学子圆大学梦。

  本次活动由中共海南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海南省农业农村厅、海南省乡村振兴局指导举办。中共五指山市委员会、五指山市人民政府、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集团主办。中共五指山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五指山市委宣传部、五指山市农业农村局、五指山市乡村振兴局、共青团五指山市委员会、五指山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五指山市南圣镇人民政府、五指山市融媒体中心、海南广电绿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