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临沂市2021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发稿时间:2021-09-07 09:1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7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郭静静近日,山东省临沂市2021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市政府东四会议室举行,临沂市政府,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教育局、团市委、临沂银保监分局及捐资助学爱心单位代表,各县区团委、高新产业开发区团工委、市直机关团工委,圆梦行动受助学生代表,约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仪式上,与会领导为8名圆梦行动学生代表每人发放了4000元助学金,为等爱心单位代表颁发了荣誉牌匾,爱心单位代表和受助学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在今年的圆梦行动中,各县区团组织联合志愿者深入学生家庭摸底走访,广泛发动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踊跃参与捐资,形成全市上下一盘棋的工作合力,全市共募集助学金265.1万元,资助642名学生圆梦大学。

责任编辑:张建伟